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处罚结果公开 > 非法认证机构警示公告

认监委2018年第42号公告《认监委关于对有关机构非法从事认证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 年第42

 

认监委关于对有关机构非法从事

认证活动的公告

 

经查证,全国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TUA(英国)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和CQS皇家标准认证(中国)有限公司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在未经认监委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非法开展认证活动,并向部分企业颁发认证证书,其颁发的认证证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效。

认监委提醒社会各界,应选择认监委批准的合法的认证机构提供认证服务。合法的认证机构名录可从认监委官方网站(http://www.cnca.gov.cn/)查询。欢迎认证委托人及社会各方对认证机构的资质及其行为进行监督,一经发现非法从事认证活动的机构,可向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认证市场环境。

特此公告。

 

 

 

认监委  

20181128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