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处罚结果公开 > 行政处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0年第30号公告《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两家认证机构被撤销<认证机构批准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年第30号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两家认证机构被撤销

《认证机构批准书》的公告

 

场监管总局授权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上海西优罗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批准号:CNCA-R-2016-272出具虚假认证结论案依法立案调查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依法撤销上海西优罗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书》。

市场监管总局授权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对深圳建丰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批准号:CNCA-R-2017-304出具虚假认证结论案依法立案调查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依法撤销深圳建丰国际认证有限公司《认证机构批准书》。

请持有上述两家认证机构有效认证证书的组织,按照自愿原则选择其他经批准的具有相应资质的认证机构转换认证证书。经批准的合法认证机构名录请登录“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网址http://cx.cnca.cn)

特此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