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专栏 > 认证监督专栏 > 非法认证机构警示公告

返回网站首页

认证监督专栏

当前位置:专栏首页 - 非法认证机构警示公告

国家认监委2017年第18号公告《国家认监委关于对有关机构非法从事认证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2017年第18

 

 

国家认监委关于对有关机构非法从事

认证活动的公告

 

经查证,“CQS欧亚认证(中国)有限公司”、“CQS国际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美国国际标准管理局(ISA)”、“台湾英日美国际有限公司”、“意大利欧洲认证组织股份有限公司”、“华睿达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凯达国际标准认证中心”、“INTECHNICA”、“Mathwea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Co.,Ltd.(简称MIC)”和“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在未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非法开展认证活动,并向部分企业颁发管理体系等认证证书。其颁发的认证证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效。

国家认监委提醒社会各界,应选择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合法的认证机构提供认证服务。合法的认证机构名录可从国家认监委官方网站查询。欢迎认证委托人及社会各方对认证机构的资质及其行为进行监督,发现非法从事认证活动的机构,可向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或国家认监委举报,共同维护公平竞争的认证市场环境。

特此公告。

 

 

 

                                                             国家认监委

2017711

(此件公开发布)

  特别提示:未经允许不能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