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 > 2008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08-10-16

  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2年批准设立的从事管理体系认证的认证机构(批准号CNCA-RF-2002-17),批准书的有效期至2008年10月10日。国家认监委在审核该公司到期换证申请时,发现其注册资本未能持续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第十条规定的认证机构的设立条件,因此没有批准该公司到期换证申请。经研究,决定自2008年10月11日起,注销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的认证机构批准书(批准号CNCA-RF-2002-17)。  

  在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重新获得认证机构批准书前,持有该公司颁发的有效认证证书的企业,可按照自愿原则选择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具有相关认证业务资格的认证机构转换认证证书。

  特此公告。

  二○○八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