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 > 2012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19

2012年第31号

国家认监委关于世界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非法开展认证活动的公告

 

  经查证,世界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World Certification Services (CN) Ltd,简写为WCS)未经国家认监委批准,擅自在中国境内从事认证活动并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属非法认证,所颁发认证证书均属无效。

  国家认监委提醒社会各界,选择经国家批准的合法认证机构提供认证服务。合法的认证机构名录可从国家认监委官方网站查询。欢迎各认证申请单位在申请认证的同时,也对认证机构的资质及其行为进行监督。发现非法从事认证活动的机构,可向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或国家认监委举报,共同维护我国认证市场的健康发展。

  特此公告。

  附件:活动材料

                                      

                                                                             国家认监委

                                                                          201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