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 > 2013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2

  北京中机诚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批准号CNCA-R-2005-130)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2005年批准设立的认证机构,其业务范围是一般工业产品认证,认证机构批准书有效期至2013年11月29日。

  按照《认证机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因该机构未向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延续认证机构批准书有效期的申请,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注销北京中机诚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的认证机构批准书。自注销之日起,北京中机诚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不再具有认证资质。

  持有北京中机诚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有效认证证书的企业,可按照自愿原则选择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具有相关认证业务资格的认证机构转换认证证书。

  特此公告。

 国家认监委

   201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