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 > 2009

关于印发中国2010年第一季度在韩国、越南注册水产品企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09-12-29

  

认办注函[2009]288号 

  各直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根据中韩《关于进出口水产品卫生管理协议》第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水产部关于进出口水产品的检验检疫及卫生管理合作协议》的有关规定,国家认监委分别向韩国、越南通报了中国2010年第一季度在韩国、越南注册水产品企业名单。
  在我方对韩通报的名单中,注销了12家企业在韩国的注册资格,变更了16家已注册企业的信息,新增了27家企业在韩国注册。2010年第一季度, 我国在韩国注册的水产品加工企业共为1250家。
  在我方对越通报的名单中,注销了5家企业在越南的注册资格,变更了5家已注册企业的有关资料,新增加了7家企业在越南注册。2010年第一季度, 我国在越南注册的水产品加工企业共为398家。
  现将上述名单印发各局, 请及时通知所属分支机构, 切实加强管理, 严格依据向韩国、越南通报的企业名单受理出口报检, 严禁不在名单中的企业对韩、对越出口,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卫生证书上所注明的企业名称、地址(中、英文)和注册编号要以通报的企业名单为准。
  附件:1.中国2010年第一季度在韩国注册水产品企业名单
        2.中国2010年第一季度在越南注册水产品企业名单
  (企业名单不发纸质文本,请登陆认监委网站下载:http//www.cnca.gov.cn—注册管理部—权威发布与查询—推荐向国外出口注册查询)
                                                                   二○○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