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 > 2010

关于表彰“‘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奖”等四个奖项的决定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10-12-20

各有关单位:

  认监委成立近十年间,在系统内外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认证认可领域的科技与标准化工作为认证认可事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基础支撑和引领作用。参与科技与标准化工作的相关单位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大力弘扬“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科学精神,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行业氛围,进一步激发科技与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相关单位推荐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宋桂兰等3名同志“‘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奖”,授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等5个单位“‘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刘来福等30名同志“‘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王荣等4名同志“‘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优秀秘书”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动全行业在科技与标准化工作中勇攀新高峰,创造新成绩。认证认可行业全体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科技引领作用,为认证认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 “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奖名单(3名) 

  2. “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名单(5个) 

  3. “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名单(30名) 

  4. “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工作”优秀秘书名单(4名)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