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 > 2010

关于开展优秀认证人员评选活动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10-12-14

各认证机构:

  为推动认证认可人力资源专业能力的发展,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发展,宣传在质量提升、服务企业和提高认证工作有效性方面作出成绩的优秀认证人员,表彰先进,激励认证从业人员学习先进、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国家认监委于2010年10月20日发出《关于开展2010年优秀认证人员评选活动的通知》(国认可[2010]57号),依照通知要求截止2010年11月20日共有48家认证机构提交了推荐资料,尚有122家认证机构未按期提交推荐资料。为确保此次优秀认证人员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做到全面参与,使得评选工作具有普遍性,现就有关事项重申如下:

  一、请仍未提交推荐资料的认证机构,依照《通知》要求于2010年12月30日前将《全国优秀审核员/检查员候选人申请报告书》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员服务部,不推荐的机构也请说明理由。

  《全国优秀审核员/检查员候选人申请报告书》中主要事迹应体现在制度建设、行业引领、推动国际合作以及帮助企业提高水平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

  已经提交推荐资料的机构如需补充请于2010年12月30日前提交补充资料。

  二、依照国家质检总局第61号令《认证及认证培训、咨询人员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本次优秀认证人员的评选包含取得注册资格连续10年以上,近五年内无不良职业行为记录的业务管理人员。

  三、其他相关资料要求请登录中国认证认可协会(www.ccaa.org.cn)通知栏目下载。

  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