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 > 2015

国家认监委办公室关于报送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工作总结及社会责任报告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15-12-23

  

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

  为加强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授权管理,进一步掌握国家产品质检中心运行发展状况,根据《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授权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授权管理办法》)及《国家认监委关于印发<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社会责任报告制度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国认实〔2014〕61号)的要求,请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报送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及社会责任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截至2015年12月15日已获得国家认监委授权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授权序号截至第645号)。

    二、填报格式

  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按照统一的格式进行上报,具体格式见附件(可从国家认监委网站www.cnca.gov.cn的“最新通知”专栏中下载);社会责任报告按照《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提纲指南(试行)》要求编写。

    三、填报要求

  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应高度重视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及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写和上报工作,确保上报的有关数据和材料真实、准确、客观,对上报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接受国家认监委的询问和核实。

    建有多个国家产品质检中心的单位,每个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单独填写一份总结及社会责任报告;由两家单位共建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包括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在异地设立实验室的),由牵头单位填写一份总结及社会责任报告,有关统计数据应为总体数据。

  四、报送要求

  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应于2016年1月31日前(以寄出日邮戳为准)将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及社会责任报告书面材料邮寄至国家认监委实验室与检测监管部监督管理处,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sysb@cnca.gov.cn。逾期未上报的,国家认监委将按照《授权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其列为2016年度监督检查重点。

  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的社会责任报告将在国家认监委网站(www.cnca.gov.cn)公布。

    联系人:李璇、张世鹤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国家认监委实验室与检测监管部监督管理处(100088)

    联系方式:010-82262672、82262767

    邮箱:sysb@cnca.gov.cn

    附件: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工作总结及社会责任报告上报表

                                                                                                                                            国家认监委办公室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