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 > 2019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19年电风扇产品(网售)强制性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市场监管总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2019年第38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19年电风扇产品(网售)强制性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市场监管总局于20197月至8组织对主要电商平台销售的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电风扇产品(落地扇、台扇、空气循环扇、塔扇、趴地扇等)实施了认证有效性抽查,共计抽80家生产企业的110批次产品。经检查,发现19批次抽样产品存在安全项目的不合格问题,不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相关要求。有关认证机构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相关规定,对上述19批次不合格产品作出撤销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处理。

现将上述被撤销证书的产品信息予以通告,请有关单位和消费者关注并防范风险。对被撤销证书的产品,认证机构在6个月内不得受理该产品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委托。

 

附件:被撤销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电风扇产品信息

 

 

  市场监管总局

 2019102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附件:被撤销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电风扇产品信息.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