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合格评定服务贸易便利化论坛”在...

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合格评定服务贸易便利化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合格评定:全方位开放与实践”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合格评定服务贸易便利化水平,更好地推动全方位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出席论坛并致辞。

现场图片

更多

领导致辞

田世宏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副局长

田世宏副局长从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加快完善与全方位开放相适应的合格评定体系,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发展方面提出了全面的展望与要求。

陈建安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副会长

陈建安副会长全面阐述了合格评定对于贸易便利化所发挥的重要影响,并就合格评定服务国际贸易便利化工作、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高度、有深度的三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