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 > 2017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年第40

 

 

国家认监委关于公布2017年电气领域检验

检测机构质量提升竞赛结果的公告

   

为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利用能力验证手段提升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和正向激励效果,国家认监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电气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提升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包括信息技术设备项目和插头插座项目,竞赛内容包含“现场实操检测”和“现场笔试”两部分。来自国务院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地方质检两局推荐的91个参赛检验检测机构的200余人参加了考核。最终,信息技术设备项目考核结果为卓越的检验检测机构13家,结果为满意的15家;插头插座项目考核结果为卓越的检验检测机构5家,结果为满意的13家。

现将2017年电气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提升竞赛结果为优秀的检验检测机构(包括“卓越”和“满意”)名单及参赛人员姓名予以公告。鼓励社会各界利用本次竞赛结果,优先选择竞赛结果优秀的检验检测机构提供服务。

 

附件:1.2017年电气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提升竞赛优秀机构名单(信息技术设备项目)

2.2017年电气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提升竞赛优秀机构名单(插头插座项目)

 

 

 

                              国家认监委

   2017124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