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 > 2010

关于对拟授予“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突出贡献奖”等四个奖项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时间:2010-12-08

各有关单位:

  现将拟授予“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突出贡献奖”、“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先进集体”、“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先进个人”和“优秀秘书”称号的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10年12月10日至16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可在12月16日前向认监委科技与标准管理部反映。反映的方式:电话、传真、来访、书面意见均可。接待电话为(010)82262798、82262664;传真电话为(010)82260846;接待来访地点为机关办公楼B座2013房间;书面意见投在B1912房间科技与标准管理部报箱中。反映情况应用真实姓名、单位,以便核查。

  附件:

  1. “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突出贡献奖”拟表彰人员 

  2. “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先进集体拟表彰单位 

  3. “认证认可科技与标准化”先进个人拟表彰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4. “优秀秘书”拟表彰人员 

  5.  拟表彰单位和个人简介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八日